這年頭,真的,收到一張傳統生日賀卡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動而且珍惜萬分的事呀!尤其在我前幾天打電話回台北之後,就更有感觸。

我:喂,我中秋節會回家喔!
珊:喔,那……那你的生日卡可以遞延到那時嗎?
我:好沒有誠意!就算我說不行,你現在寄,根本我生日的時候也到不了呀!
珊:嘿嘿嘿……
我:搞什麼,那你生日要送我什麼?
珊:這……你要什麼?
我:好沒有誠意喔!我可是親自去幫你挑選了一件一百歐的禮物耶!你怎麼可以這麼懶!?
珊:好啦!好啦!你很難搞耶!
我:……(OS:到底是誰當初要我送禮物要的那麼勤快呀!?

然後,那一天,我就覺得今年大概是收不到什麼生日賀卡了!(搞不好連電子賀卡都沒有半張!)但是,果然老天爺還是眷顧孤家寡人的我!一回家,就看見一封信夾在門上的信箱裡。英國,來自Dan。我一面納悶著,奇怪,上上星期才說再見,難道我忘了什麼東西在曼城嗎?一打開,才發現是一張樸素的生日卡。可是,那時候的感動真的讓我覺得「這個世界還是有溫情的!」然後我就好高興,好高興!被人記得的感覺真是好呀!

所以,今年的生日願望:
一、希望親朋好友們都生活健康、順利快樂。(這真是按照往例一定要許的願望呀!)
二、去年的願望是今年能夠跟好友到西班牙玩樂。果然,很順利的願望成真!(感謝布魯斯的成全呀!)所以今年的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夠搬回文明世界(對,大城市,就說阿姆斯特丹好了!)然後可以置產。
三、去年許的愛情願望因為還沒有實現,那就繼續許下去啦!呵呵……

一樣,這一篇還是是「搶先版」,因為這一天,我正和布魯斯以及史蒂芬、愛瑞克在巴黎吃吃喝喝。所以,謝謝大家來觀賞這一篇,也祝大家有愉快的一天!

嗯,沒錯,你可以留言祝我生日快樂啦!呵呵......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