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8 Munich 165

有個女孩坐在大廳的另一邊
倦容滿面
眼神中還透露出一絲絲不安

是驚魂猶未定嗎?
妳是不是在旅途上遭人打劫?
還是寂寞無可抵擋?
因為這節慶的氣味過度濃郁?

那個女孩坐在大廳的另一邊
神情渙散
我看見她看見我可是彼此的目光沒有焦點

不好意思,我冷漠了
我熱切翻揀的是面前盤中的炸雞和薯條
妳的疲倦憂傷我只旁觀
然後在我吃乾抹淨的當下
我整理好儀容,昂首離開

女孩啊女孩
妳當回到妳來的地方,卸下妳的擔
擱下妳的傘

所有風中浮懸的塵埃
才要在那一刻聚成一顆晶瑩剔透的珠子
串成妳終於可以笑談的語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