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再繼續引用那句老梗嘛?「暮春三月,江南草長,雜花生樹,群鶯亂飛。」就像是去年三月一樣,今年三月的大事就是「回台灣」囉!只是,去年是回去玩耍,今年除了玩耍之外,還要投票,順便還要上班。

其實,本來我是沒打算在台灣待到十五天的。本來是想要二十日出發,然後三十一日回來。但是,上星期,台灣的老闆打電話來希望我能夠多進辦公室幾天,所以馬上打電話改機票,提早了幾天在十七日出發。

我也滿愛這種白天上上班,晚上約朋友出來的感覺啦!比較沒有那種「靡爛」的感覺。讓人家知道閒閒放假無所事事,可能會被很多眼紅碎唸。而且,還是可以享受台灣,但是不用浪費寶貴假期。這也是好處一樁呀!

當然,這個月的計畫其實除了回台灣之外,也還有很多。譬如說,馬上,要去巴黎參加一個有關於歐洲加值型營業稅的研討會。(那就順便過週末啦!)馬上,又要去阿姆斯特丹跟會計師開會。又馬上,還答應了要去瑞士蘇黎世找朋友。經過了一、二月的隱居(或者說,冬眠)之後,馬上驚蟄之後,就開始要動起來啦!

雖然,春尚未暖,花尚未開,枝頭還是枯槁一如無趣的冬日,但是,心情可以開始做準備啦!

這次回台灣,如無意外,工作上應該會有更新的發展。然後,表弟結婚了,要請客。還好是家人聚餐,不是那種太大攤、充斥著陌生人的喜宴。加上爸媽搬家,我也跟著要入住新屋(雖然也會回大直舊家去住幾天),準備來個三峽大觀光。還要補給前線(精神食糧、經濟食材……)。也準備要找朋友去唱歌!還有朋友已經約了要去夜店笙歌(週五、週六很多個!);希望有人約我去看電影;然後還想順便去搭搭高鐵(好像可以來個高雄一日遊……);吃喝玩樂是一樣一樣可以接著來呀!順便還要修電腦,買硬碟……在台灣可以忙的事情還真是多元多樣呀!

當然,二十二日也要來「我的一票選總統」囉!好久沒有投票啦!這次可要來好好投一下!

所以,十八日之後,台北見囉!

影片的歌曲是許志安的「我還能愛誰」。當然就是愛台灣囉!(這樣很PC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