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okora為Von Dutch拍的平面廣告之一。這次去巴黎的時候,在無意之間經過眼鏡行的門口的時候有看見這廣告。

不過我是個很少買墨鏡的人。我也很少帶墨鏡。因為我一直覺得並沒有找到那種本人帶上去會讓人家覺得帥氣的樣式。而且我覺得小時候一定是受到蔡爸爸和蔡媽媽嘲笑的心靈創傷。我猜,那時候因為他們不喜歡小孩子耍帥帶墨鏡,然後有一次我好不容易拗到一個機會,買了墨鏡,然後他們卻說,「看起來好像是按摩的喔!」然後我幼小的心靈就受到了大大的創傷。

-_-++

從那時候起,我好像就不怎麼戴墨鏡。另外一個原因是其實我連眼鏡也不常戴了,所以戴墨鏡也不是很習慣。總之,看見戴上墨鏡很帥氣的人,我都還滿打心底為他們高興的!(看,我就不會用那種訕笑法!)而且,我發現歐洲這裡賣的墨鏡還真的是比較適合輪廓比較深刻的西方人!(雖然我輪廓也沒有不深刻去哪裡,不過,東方人的臉型總是比較大嘛!)有一次在羅馬機場,真的有找到自己戴上去還不錯看的墨鏡,不過那時候我還是個很節制,不肯輕易敗家的窮留學生,所以只有戴戴過個乾癮。(因為那次那付的鏡架竟然是Prada哩!夭壽貴!)

至於現在,好像太陽也沒有大到需要戴太陽眼鏡的份上。雖然,我手邊還是有一付啦!

話說回來,我很討厭某些人的交友照片放一些帶著墨鏡的照片。基本上那跟時報週刊還是翡翠美華雜誌上面那種要掩人耳目而用黑色長方形框框之接把眼鏡部位塗掉的「見不得人」照片有相當程度的雷同!尤其是那種搞了半天,沒有一張是有眼睛的照片......真的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