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星期六,所以廢話不多說,請大家看看Manchester Big Weekend Parade的照片囉!不過,因為我和Dan一起參加遊行,所以照片多半都是在各隊伍準備的時候拍攝的!


第一次拿著彩虹旗走全程哩!(後來Dan拿的是Pink Union Jack啦!)



還沒有開始遊行,大家都盡量趕快抓緊時間休息!等下可是要跳舞二小時呀!(不過這一天還頗涼快的,這些穿少少的人還真是厲害哩!)

我真的每一年都看見這兩位呀!呵呵呵~~~

他則是我天天在不同的地方碰見,每次碰見都穿的很勁爆!這一次是蘇格蘭裙,第二次是rubber,第三次是皮衣皮短褲呢!

這是已經遊行完了。大家都還在忙的時候,我和Dan無聊在玩自拍!討厭,應該要叫他拿相機,不然我的臉都會變好大!(怒)

還有這條可愛的狗狗~~

還有一些沒放在這裡的照片,想看的人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