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之後不久,就收到了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的回覆了!想必這昨日的投書可是投對了地方,先前寫給台大計中主任的信倒是沒有聽聞後續,好在昨天遵照David的建議把給計中主任的信,轉寄給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果然回信的速度非常迅速!

這件事情的起因和到目前為止的進度報告:
一、這篇不友善的留言真跡
二、我的回應

之後,我就寫了一封信給台大計中的主任。(八月十五日CET下午1:33)

主旨: 貴校使用者利用TANet網路散佈不友善及歧視言論

親愛的主任,

您好。我也是台大的校友。今日(八月十五日)台灣時間下午四點鐘,有人(署名:曉芬)使用140.112.122.181這個IP位址在本人於pixnet的部落格上留下對同志不友善而且歧視、侮辱的言論。我相信這是違反台灣學術網路使用規範的。因此,我希望主任可以花一點時間找出這位不當使用台灣學術網路公共資源的使用者,並且給予適當的處理。

我相信母校的教育對於一個學生其人格的養成有非常重大的影響。因此我期待母校可以嚴正看待無論是來自教職員工或是在學學生這種對社會某一特定族群不友善的言論而能夠適時適所地給予適當的匡正和警惕。

我期待您的回覆。

Regards,
Bryan

過了一天,遵循David的建議,我再把這封信轉寄給了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八月十六日CET下午4:30)

主旨: 貴校使用者利用TANet網路散佈不友善及歧視言論

敬啟者,

昨日發生的此事件(請詳下文),我想也請貴單位關切以及給予必要的處理。謝謝。

校友
蔡○○(○○年○○學系畢業生)

今天早上,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李小姐的回覆:(八月十七日CET上午4:22)

主旨: 回覆: 貴校使用者利用TANet網路散佈不友善及歧視言論

蔡先生:
 
謝謝您的來信.
針對您信中提及的事項
本委員會已經著手進行調查
若有進一步的結果
再告訴您
 
若您有任何問題
請再與我們聯絡
 
謝謝
 
李慧娟
臺灣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3366-9607

過了不久,李小姐又回覆更新的狀況:(八月十七日CET上午8:04)

主旨: 回覆: 貴校使用者利用TANet網路散佈不友善及歧視言論

蔡先生:

您好.
有關您所申訴2007年8月15日於您部落格留言涉及性別岐視一案.
您所給的IP位址,經過了解,確屬台大醫學院某系所教授使用.
但該老師於自8/13起即一直向其所屬系辦公室反應無法上網.
在台大計算機中心調查瞭解後,證實確屬帳號被盜用之情形.
但究竟是誰盜用,是否為本校教職員工或學生,還必須作更進一步的深入調查,
我們會與台大計中一起繼續追蹤瞭解
如有進一步發現或後續處理情形, 會再讓您知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