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沒有來分享Bruce和我之間的對話了!今天,又有神奇的警世寓言出現。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本來我今天是準備要post上週末Amsterdam Pride的照片的!只好順延一天囉!不過,還請繼續期待啦!)

Bruce: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雖故掰!!!
Bruce: 你比偶清楚還要偶說明白~~~
Bryan: 你居然在唱背叛!?
Bruce: 對啊!要把楊宗緯幹掉!*握拳*
Bryan: 你!?很難吧!?*挑眉質疑*
Bruce: 我唱的是bitchy版,誰可以比得上我?
Bryan: 呵,那倒是。但是我並沒有很愛楊宗緯呀!我只是說林宥嘉唱的「我愛的人」很好聽。
Bruce: 這世界上唱歌比他好聽的太多了!(我就是其中一個)你眼光這麼狹隘是不行的啦!
Bryan: 你又沒有出張單曲來讓我收藏。(誰會知道你唱歌好聽呀!?)而且,你有跟我去唱過KTV嘛?
Bruce: 我在你心裡唱歌啊,讓你珍藏到下輩子。
Bruce: 我就在你的內心深處的角落輕聲吟唱:緊緊相依的心如何雖故拜?
Bryan: 那又不是我最愛的歌…*嘀咕*
Bruce: 隨便你!
Bruce: 上個星期我做了一件很豬的事情,剛剛才發現。
===Bryan離開去開了一個甬長的會議,二個半小時之後終於回來了!===
Bruce: 好煩喔!
Bryan: 你說你上星期作了啥豬事?
Bruce: 我報名了我們公司的一個單身派對活動。
Bruce: 結果今天我才知道那個活動是要跟別的公司的女生聯誼!OMG!
Bryan: 你不會去取消呀?你當初是怎樣想要去報名的!?
Bruce: 取消了。*哀怨,然後好險好險*
Bruce: 因為那個活動說明就寫以男生為主啊!*無辜*
(Bryan註:哎哎哎,都幾歲的人了!在台灣,以男生為主的單身派對並不會是什麼你一個Gay可以take advantage的場合!更不用說是公司舉辦的!要是你看見你們公司哪一年在同志遊行之中支援一個團體了,那還有點可能哩!不然,傻孩子,快別精蟲沖腦門啦!)
===然後螢幕另外一邊的Bryan差一點笑到跌下椅子!===
Bryan: 我可以把這個笑話貼到我板上去嘛?
Bruce: 一定要嗎?
Bryan: 因為太好笑了, 而且有警世作用!
Bruce: 好吧!反正你也只是禮貌性告知而已,就算我不approve,你還是會寫。
===這還用問嗎?這種警世爆笑文,當然要與大家分享!也算是記取教訓呀!===
Bryan: 換我唱背叛好了....
Bruce: 隨便你。*不屑*
Bruce: 還好今天另外一個同事發信說:對方都是很優的OL,要我們把握機會有的沒有的,我才知道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然後趕快去取消。
===傻孩子!你還真傻傻地以為你們公司會辦gay版的我愛紅娘呀!?===
Bryan: 文 不停post出來 心 怎麼都不high
Bryan: 儘管我一直阻礙 你post上版就上版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Bruce: What the fuck is this?
Bryan: 背叛呀!
Bryan: 這不是你現在的心情嘛?
Bruce: 雖故掰…
Bruce: SBN!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Bitchy版出現啦!===
Bruce: 把屌放開不問一句蕭機掰
Bruce: 當作做後一次對你的虐待
Bruce: 冷冷淡淡機機歪歪都不管
Bruce: 只要你能愉快
Bryan: 蕭機掰版的背叛嘛 ?
Bruce: 素啊!
Bryan: 那不合理,你才唱「都不管」了,那還要什麼「只要你能愉快」幹嘛?
===這到底是惱羞成怒之後沒有邏輯,還是蕭機掰本來就沒有邏輯呀!?好糟糕!*就在記憶理劃一個叉*===
Bruce: 這就是日本A片的「射後不理」系列啊!*還拗*
Bryan: *最好是*那應該是只要射得愉快吧!*挑眉質疑*
Bruce: 我愉快就好啊!
Bryan: 我就說嘛,是「只要我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