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鄭重歡迎對號入座,而且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一定就是了!


(圖片來源:Vilain Garçon

最近我在某個(國外的)交友網站上看見有這樣一個人查詢我。他說他「not just acting straight, but behaving straight」。我當下心底的OS就是一個「WTF!?

然後,最近回台北,某個星期六我打了電話給朋友,朋友正在紅樓附近喝下午茶,邀我一起,於是我就風塵僕僕地搭公車轉捷運(哎,沒有跑車男bf就是這一點不好!)到了西門町。紅樓後面有一排咖啡座和小店家,還滿有趣的!尤其,當陽光正好的時候,露天咖啡座還真有點浪漫風情。說真的,我從來還沒有走到紅樓後面過,所以這一次跟朋友約在「小熊村」還真算是我首次拜訪紅樓。

在與朋友閒聊之中,朋友說起他也有某位朋友(現在可能只能算是「點頭認識的人」了吧!)就堅持不可以踏進紅樓那個街角之內。他的理由就是「去那邊會被別人當成同性戀」!很好笑吧!?

沒錯,有些人的世界就是以一種我們莫名其妙的方式在運轉著!

明明紅樓現在就是西門町地區一個觀光景點,我和朋友在喝完茶之後起身沒入西門町去逛街的時候,擦身而過的盡是一些來自香港和日本的遊客,而且,還大部分都是女性喔!我就不知道,這樣是怎樣會造就一個「去那邊會被別人當成同性戀」的說法!?

我只能說,「心裡有鬼,就到處都會鬼影幢幢」;「眼裡是大便,當然到處都看見大便」。

這就跟某些標榜著自己的行為舉止絕對像個異性戀的人一樣。起先說的那個不但「acting straight」更「behaving straight」的自介檔也是,是鬼打牆嗎?為什麼一個異性戀會來同性戀交友網站註冊,然後尋找同性友人哩?那根本就不是異性戀會做的事情呀!那…那到底「acting or behaving straight」的標準在哪裡?走路、交談就一套標準;然後上床性交和社交圈範圍又有另外一種標準嗎?搞了半天就是自己心裡有魔,然後鬼打牆,讓我們站在一旁看笑話的嘛!

當同性戀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讓別人一看見就要有辨識度的分別。不然你是要怎樣交朋友哩?如果人家一看都不知道你是同性戀,我就不知道誰會來追求你了!?Gaydar的敏銳度是的確需要訓練和培養。但是就像是金屬探測器一樣,探測器靈敏不靈敏是一回事,你是不是金屬就是另外一回事兒。就明明自己是金屬,還在那邊假裝是塑膠,不是很好笑嗎!?

一個人要不要大聲嚷嚷去宣傳自己的同志身分是在於他自己的抉擇。但是,壓抑著自己的性傾向然後做出一些假裝自己是另外一幫的人的這種想法和作為就真的是屬於光怪陸離的豬女行徑囉!

基本上會那樣急於撇清自己的行為舉止很「正常」或是「符合異性戀社會標準」的人都會直接被我們「忽略」啦!天呀!一寸光陰一寸金耶!誰有那種美國時間來幫忙解決那些人的心理障礙和認同問題呀!當然是直接D&B然後繼續找那些早就堂堂而立的「同志」囉!

延伸閱讀
匪夷所思的「Straight Acting」及種種
六月,驕傲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