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三月,江南草長,雜花生樹,群鶯亂飛。」

三月份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離開乍暖還寒的北國,回到美麗寶島去玩耍。是的,布萊恩要回台灣探訪眾家親朋好友了!

我的好麻吉布魯斯在台灣時間三月一日的凌晨二、三點覺也不睡就趕來敦促我:

你這個月就要回來了呢!schedule怎麼還沒公佈啊?這樣叫你的粉絲怎麼跟隨呢?
三月份就會公佈啦!
現在已經三月了(台灣時間)!
二月公佈的話,一到三月就會被洗掉。時間太早公佈,大家也會忘掉呀!
可是三月要回來,三月才公佈真的太晚啦。至少要提前一個月作業,好讓粉絲安排行程。一個月前就開始安排然後每天期待,看著日曆上的天數漸漸減少,那種期待的急迫感很好。看著一天一天越來越接近,就要跟偶像見面了,好緊張好期待喔!
哈哈哈,最好是…

無論如何,布萊恩可是三月十一日就會返抵國門了!然後預計要待兩個星期,一直到二十五日。整整半個月呢!敬請親朋好友早早預約囉,可是一日五場地排著呢!(早餐、午餐、午茶、晚餐、夜霄)

話說每一次回台灣都像是一個盛大的狂歡節還是嘉年華會一樣。當然,看見老朋友、好朋友總是讓人高興快樂呀!更好的是三月的台灣應該已經相當溫暖(反正怎樣都會比荷蘭溫暖的啦!這我可是一點也不擔心),等回到荷蘭的時候,就已經是夏令時間了!整個心情也一定會非常不一樣。總而言之,這個三月真是讓人期待!

回到文章開頭的那段話:「暮春三月,江南草長,雜花生樹,群鶯亂飛。」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呢?成語之中的「鶯飛草長」的典故可就是出自於此呀!(丘遲,與陳伯之書)在北國看著枯樹枝還有死陽怪氣亂跳亂叫的烏鴉,我完全可以體會為什麼丘遲先生要在召降書中用如此的詞句來吸引撫慰陳伯之了!

台灣,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