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到二月十四日附近,就會收到一些好友寄來的「情人節快樂」訊息。雖然我從來不覺得這個日子有什麼特別,頂多就是有比較多種包裝的巧克力可以選擇而已。不過,我還是只會買那幾種平常就喜歡買來吃的款式和口味呀!包裝成心型或是花束的巧克力又不會變得比較好吃,所以對我這種並沒有送禮需要的人還真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吸引力。

我也從來沒有跟情人渡過情人節。因為情人節的時候,我都是單身的。不過,這也沒有什麼淒慘的,最大的好處就是省錢。不用跟別人去擠情人節大餐,也不用跟別人去瘋著買情人節禮物。真想買東西給自己,天天都是好時機。(打折的時候,就更加好了!)寵愛自己,可完全不用一窩瘋擠在這一天。

當然,誰都希望有情人呀!我也會這樣想呀!如果有人噓寒問暖,在某些特別的日子收到些讓人窩心的簡訊還是E-mail,感覺和気持ち都會很好。有個特別的對象可以關懷,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Moulin Rouge!】裡面的Christian不就說了,「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不過在那個對象還沒有出現之前,我們就還是專心好好愛自己吧!

所以,在這個其實並沒有非常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永遠可以特別地祝福我們心愛的朋友、家人,當然,還有我們心愛的自己要快快樂樂地渡過。(其實在每個日子都可以這樣祝福自己和大家吧!)Happiness is the key…

幸せにならなき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