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月又多一天
我會站在你的面前
看著你深邃的眼
浮現記憶中的燦爛笑顏
我的思念早已忍不住奔向前

還要一個月又多一天
我就跨過距離遙遠
沒有太孤單的夜
緊抱胸膛中的溫暖無限
我的愛戀早已忍不住奔向前

喔你
我想要擁抱你
在你的耳邊輕喚你的名
喔你
我想要告訴你
也大聲呼喊向全世界說我愛你

再過一個月又多一天
我會陪伴你的身邊
看著你深邃的眼
浮現記憶中的燦爛笑顏
我的思念早已忍不住奔向前

是你
我想要擁抱你
在你的耳邊輕喚你的名
是你
我想要告訴你
也大聲呼喊向全世界說我愛你

是你讓漫長的等候充滿期待
是你讓無奈的距離可以忍耐
日日夜夜分分秒秒我不會離開
我要在你的心上住下來
我要把你擁入懷
我們的世界一起存在

愛你
我想要擁抱你
在你的耳邊輕喚你的名
愛你
我想要告訴你
也大聲呼喊向全世界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