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 我的PC又壞了。
Bryan: 好慘喔~~~
Bruce: 對啊,真慘…也只能這樣啊!就覺得好沮喪…
Bruce: 考慮換個新的主機板跟CPU。
Bryan: 那就看看我的文章然後聽聽歌振奮一下吧!
Bryan: 總要有人提供悲慘的你美好的事物呀!(看我多有誠意!)
Bruce: 謝謝謝謝!你真好!(好人卡)
Bryan: 我一向歡迎大家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美好的我的身上…
Bruce: 我竟然在聽空中補給呢!
Bryan: 好慘…
Bruce: 怎麼會慘呢?
Bryan: 好好地面上風調雨順物產豐隆的話,幹嘛需要人家空中補給哩?
Bryan: 需要空中補給的都是災區啦!
Bruce: 現在在聽另外一首了,「美國最後處女」主題曲。
Bryan: 只要兩個月不做愛,就可以re-virginisedCharlotte York的名言。
Bruce: 那是一年吧!兩個月太快了啦!還來不及恢復緊度。
Bryan: 需要一年那麼久嘛?(好啦,你比較有經驗!)
Bruce: Charlotte講的啊!
Bryan: 好吧,她講了就算。(As if I’d care…)
Bruce: 男人可能比較快啦!
Bryan: 不知道,(敷衍風)反正我沒有進入那種過程過。
Bruce: Neither had I.
Bryan: 我的小弟弟沒有depression,不需要重新認識。(我又不是Charlotte York!)
Bryan: 我跟他很熟,他只要不要跑去跟別人生張熟魏,我就阿彌陀佛了!
Bryan: 倒是你的小妹妹可能要好好照顧一下喔!
Bruce: 好吧!Just like what you said.(也是走個敷衍風)
Bruce: 謝謝您的關心!
Bryan: 我也是敦親睦鄰啦!
Bryan: 像你都需要空中補給了…
Bryan: 我雖然沒有彈藥可以補給給你,可是可以送點關懷和溫暖。(也都是愛!)
Bruce: 謝謝!
Bruce: 你真好(第二張好人卡)。
Bryan: 不客氣。(好有禮貌)
Bruce: Not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