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要熬夜寫文章,可是我不行。因為早上還要起個大早進公司去辦些公。今天晚上的飛機,飛經香港然後往阿姆斯特丹。旅程算是開始,也算是結束,看看是從哪個一方向來看這一段日子。這次在台灣待了三星期,時間很長,也見了許多朋友。不過,依然有很多朋友也沒能如願見到面。Well,就等下次囉!謝謝出門來陪伴我的人,謝謝在網路上問候我的人,謝謝耶誕夜傳簡訊給我的人,也謝謝新認識的人。

其實,好像每次我要離開台灣的時候,這一首歌就最能代表我的心情了。所以,請大家盡情地放來聽吧!有機會的話,我會在KTV裡面多唱幾遍的!呵呵~~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 要記得寫封信給我
別怕我擔憂 REMEMBER BABY
想我的時候 不要難過
找個朋友出去兜兜

當你明天醒來 我就不在
請你收好我的愛 等我回來

不能和你 SAY GOODBYE
我怕走不開 珍重是最難下嚥的對白
這幾天 我已體驗 你在身邊
是多好的感覺

不能和你 SAY GOODBYE
淚會流下來 藏不住的愛
我想你明白 捨不得 OH MY LOVE
你在等待 我也等待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