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六個月過去了!距離上次回台北,竟然已經有半年了。

上一次從台北回來之後,馬上忙碌的工作就開始催促著我風塵僕僕地繞了歐洲一圈。從德國、西班牙、法國、波蘭、義大利,還外加荷蘭南部。四、五、六這三個月大半的時間都是在路上。然後整個七月,我就攤在家裡恢復元氣。

很不一樣的夏天。以往,我總是趁著夏天天氣好,四處跑著逛逛。這一個夏天,我倒是很慶幸每個沒啥事情做可以懶散在家裡睡覺的週末。

不過,八月還是去了阿姆斯特丹野了一週末,也跑去海牙和幾個鄰近的城市晃晃,順便跟同事一起打牙祭。九月初還有一個去柏林的週末……

然後,就是台北啦!

這次要回台北過中秋,會從中秋節一直待到教師節。沒有特別的計畫。原先和朋友討論著要去北海道,因為某人的身體因素,就沒有繼續。可以有兩個星期完完全全貢獻給台北,其實也不錯。

我想,我會很珍惜在熟悉的城市之中好好享受「文明的都市生活」吧!

每次回台北,除了美食餐廳,就連想到咖啡館、書店、溫泉、夜市、百貨公司都會讓我覺得興奮。總覺得那兩星期簡直就是一個年度event,像極了個Extravaganza,怎樣誇張我都會很愛。而且歡迎大家伙朋友要搞得多誇張多dramatic都沒關係。

喔,想到就迫不及待了起來。

Let’s meet up in Taipei this coming September! 九月份,咱們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