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美國電視要上演米帥「繼續」越獄。

我的天,都已經越了三季了,還要繼續逃下去呀!?我覺得要是我是逃獄的犯人的話,我乾脆自我了結了比較痛快。不過,米帥還要繼續。反正我們這些電視兒童、Couch Potatoes也是說閒著還真閒,乾脆就繼續等著看編劇還能怎樣扯吧!不過,應該真的沒有獄可以越了吧!?有沒有要換點新花樣的感覺呀?

所以,Wentworth Miller還要繼續(我也不介意繼續看米帥看下去……應該也不會有人介意吧!?);更詭的,聽說原先劇中已經被斬首撕票的女主角還要還魂回來呢!就衝著這一點,我還真想要看看編劇是要怎麼個扯法。


(有沒有看見Michael Scofield的前女友Sara Tancredi也站在裡面!?可真是奇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