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國家杯踢了一輪,我在義大利的時候,荷蘭隊很神奇地踢贏了義大利,而且還是3:0這種懸殊比數。隔天,果然我在義大利辦公室發現大家都垂頭喪氣。(害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是從荷蘭來的,不然可能馬上變成全民公敵...)隔一天,西班牙又有4:1這種誇張比數狂墊俄羅斯!(Ouch!)歐洲國家杯果然讓歐洲一整個血氣方剛呀!

當然,我其實還是要來稱讚今天的葡萄牙。也是個很美妙的3:1結果呢!而且Cristiano Ronaldo的表現真的非常不錯,進門的三球之中,第二球是他踢進的不說,其他兩球也大大地與他相關。

今天這首先開踢的葡萄牙對捷克之戰,真的是非常精彩。因為兩隊實力都算堅強,而且相當,又有著相當雄厚的企圖心,也通通都是屬於攻擊型的球隊,所以一來一往沒有冷場!(我好喜歡這種快節奏的足球賽說!)而且,也許因為Cristiano Ronaldo的名氣不小,足技也不錯,感覺今天捷克對的防守都看他看的很緊。所以,這樣情況之下,還能夠突出重圍,也是真的很有實力呀!


說真的,我還滿看好今年的葡萄牙呢!


本文引用自 bryan1974 - EURO 2008 Day 1 (7th June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