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荷蘭將近兩個星期,這段時間的生活可以明白地分成兩個景況:工作的時候是忙的不可開交;沒有在工作的時候,就是醉生夢死。

那麼,告訴我,你是想要知道不可開交的種種呢?抑或醉生夢死的云云?

我突然想起哥哥唱的歌,「漫天風雨」,他說,他就是要那種外面漫天風雨,但是屋裡面還是可以醉生夢死的感覺。有時候,荷蘭的天氣真的有那麼符合到!聽說,復活節的時候,荷蘭是一整片白。我訕笑著,反正那時候我在台灣,雖然春雷一陣大雨來的突然又急,但是我也愛那急促的大雨甚過飄飄何所似的雪呀!但是,連帶影響到的則是人家人間四月天春暖花正要開;咱們著兒,四月還乍暖還寒著哩!(然後還真的晚來風急!)

關於工作,在台灣的時候,老闆有交代,以後方向要轉向專注財務會計的部份。至於稅務規劃,正好前頭業務單位也請了專人負責,那麼我們的角色就可以不用一天到晚提槍快跑上前線去支援了。不過,這個轉戰的當口,事情還真是TMD多呀!所以回來荷蘭之後,馬上又要馬不停蹄地開始巡迴歐洲各地演出了!首先排定的有四月底的德國和西班牙;五月底則有法國和波蘭。另外在計畫之中的還有英國、匈牙利、捷克、義大利。

我很認真地思考,是不是以後可以把網誌也轉為歐洲商務旅館房間設備簡介好了!還是各機場的轉機措施簡介哩!?

三個字,Oh My God!

所以,每天回到家之後就是漫天風雨似地醉生夢死。兩個星期之內,我竟然可以看完兩齣台灣偶像劇呢!一部是「我在墾丁天氣晴」;另一部則是「綠光森林」。

好吧,我承認都是為了「阮經天」。

當荷蘭還乍暖還寒的時候,很多荷蘭同事問我在台灣休假休的如何。我總是回答,「棒透了!」有三十度的溫暖,百分百的陽光,怎麼能夠不棒透了呢!?所以,看著「我在墾丁天氣晴」,又聽說布魯斯馬上四月底又要去墾丁了,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買張飛機票回去墾丁渡假。背心、短褲、夾腳拖,這是王道呀!

我不得不說,鈕承澤真的把「我在墾丁天氣晴」拍的很棒。當然,幾個主要演員在片中的口條也是唸的非常有味道。我還滿想要等DVD出來的時候,收藏一下的。

不過,翻出來2005年的「綠光森林」,我就覺得背後馬上多來了幾條黑線。我想是因為立威廉的關係,所以片中的對白竟然有個三分之一左右的英文。然後我每一次看見這個轉折,我就可以想像要是布魯斯在一旁,會怎樣評論一番。不過戲中幾個台灣演員努力拼英文對白,那個努力我還真的非常「敬佩」。

總之,兩個星期,家中還真的沒有什麼大事發生。除了餃子週舉辦了一週(哈哈,充分證明我是個北方小孩,可以連吃十一頓的餃子,但是沒辦法連吃十一頓的米飯…),就是練偶像劇。連網誌也因為文思並不泉湧而停滯了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