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鄭重歡迎對號入座,而且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一定就是了!


我深深相信這世界上有著許多神經病。這就像我深深相信這世界上有著許許多多的豬女一樣。深深相信的同時,我也好感慨,要是我不要一天到晚碰見這種前仆後繼出現的神經病和豬女,我的生活也許就會非常恬靜吧!?換句話說,難道我們一定要遭遇豬女和神經病才能夠提昇熟女/熟男指數嘛!?一定要這樣嗎?一定要嗎?

有些在網路上面的人(我還不願意稱呼他們為我的「網友」呢!)平常沒有什麼動靜,就在某些很特殊的時刻(譬如說,星期四、五的晚上之類)會突然像從石頭裡蹦出來一樣跑來丟訊息給我。很千遍一律的訊息主題就是「什麼時候有空到阿姆斯特丹(或是某個大城市)來呀?什麼時候有空見個面呢?」

雖然我自認我有很多頭銜:台勞、會計、稅務顧問、作家(好歹也有一篇短篇小說出過合輯)、組織行為學者、旅人……但是,我好像還沒有把自己歸類成為「應召男」呢!至少在我永遠練不出六塊肌加上年華老去的這當下,我早就乖乖打消了早先想要體驗皮肉生涯的瘋狂性愛狂想了。試想想,我如果不是應召男,我怎麼可能隨叫隨到哩?當然是不可能囉。(除非你是中華民國國防部,我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真的對於這些只會偶爾蹦出來,然後就急急忙忙地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去跟他們見面的人沒有什麼興趣。(就算是人間蒸發水循環之重臨大地,也要先從遠方飄來雲彩幾朵吧!?)「請問你跟我很熟嗎?」「為什麼我要大老遠地跑去某城市,只為了見你一面?你何德何能呀?」當然,這些心中的OS,都只轉化成螢幕上一句冷冷的「I have no plans.」(換句話說,我的回應也算是千遍二律了!反正橫豎不是「沒空」,就是「沒計畫」。只是我沒說明白「我不想要有空」,也「沒心要計畫」。)

親愛的,就算你只想要跟我打一砲,好歹你也要把我哄得好好,讓我願意花時間花金錢大老遠地跑上你的床去呀!你覺得半個月一季才來的短短交談也可以敷衍我,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是台灣人耶,我是難搞排行榜排行第一名的台灣的小孩耶!你覺得難搞排行榜第一名的人可以這樣輕易被敷衍嗎?你也不要來污辱我們的智商了吧!「What kind of boy do you think I am?」

三不五時我就會碰見一些人想要找我聊天。找我聊天很OK呀!那就聊呀!可是聊不到三、五句,這些人就會想要見面。可是我不想要見面呀!難道每個人跟我聊個三、五句,我就要安排週末見面嗎?我並沒有社交渴望饑渴成那樣吧!?所以,我就會回答,「有聊到我們都想要見面的時候,就會見面啦!」偏偏這個時候,對方就會來訊威脅說「你聊天都不專心」、「你都沒有真的想要認識我」之類blah blah blah的廢話。

以前我還會嚇飭這些反客為主亂嚷嚷的話,現在我比較sophisticated,直接ignore然後XXZLL即可。既然你說我都不專心,既然你說我沒有真的想要認識你,那我讓你「求仁得仁」總行了吧!我就不專心到極點,不想真的認識你到極點,「XXZLL」為最高指導原則。

我已經不許「不碰見豬女和神經病」這種願了!因為那還真是一個奢侈的願望呀!乾脆,我們就說,隨便他們前仆後繼前來好了!反正,我們沒有在怕這種挑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