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是Ryan Phillippe。近十五篇之內,就有四篇是有關於Ryan Phillippe的文章,我只能說,我就是很愛呀!當然,另一方面就可以看出來最近Ryan Phillippe為了新片【Stop-Loss】還打片打得滿勤快的!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Ryan Phillippe在接受W Magazine的專訪之後,隨訪問刊出的圖片。我喜歡照片之中所透出來的南加州陽光。感覺就是很燦爛的感覺。(是啦,是啦,當然照片中的人也是很帥氣啦!)八成,我是等待夏天到來等到有點迫不及待了。(我很需要燦爛陽光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