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lazyboneuk - 台味十足的廣告

總算感覺比較好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過,今天倒是在早上的時候,不小心咳了幾聲。哎呀,咳嗽的話,當然就是要吃「京都念慈庵」囉!而且,我一直很愛吃這個川貝枇杷膏呀!只是,因為只能夠在咳嗽的時候或者是要潤喉的時候吃,所以要享受那個涼涼、甜甜蜜蜜的感覺,就只有這個時候啦!

於是,馬上跑去把從台灣飄洋過海帶來的大罐京都念慈庵複方川貝枇杷膏開封啟用。哈,香香滑滑甜甜爽爽入喉,真是馬上讓人感覺一陣舒暢!

其實我也都會推薦給我身邊的外國朋友,請他們在咳嗽喉嚨不舒服的時候可以試用一下。不過,好像老外對於這種純漢方的黑漆麻烏的膏狀物品沒有很大的膽子和意願......(哎,他們都不知道錯過什麼好東西呀!)


話說回來,我覺得這系列的廣告真的非常好笑,有夠台,但是也有幽默到。廣告真的是很能夠看出來各國文化不同笑點的東西。譬如說,每次我在荷蘭電影院裡看見荷蘭人對著一個明明就沒啥好笑的廣告笑到不行,我就覺得很納悶兒。(這樣說起來,我們還是很愛台灣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