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是因為要上西班牙華納去找Alejandro Sanz的新專輯資料的時候,猛然瞥見這個新星的!他的名字叫「Eduardo Cruz」。總覺得好像那張相片某個角度之下很熟識。啊!是不是有點像「Penélope Cruz」,眼眸和眉宇之間都有些神似。果然,後來上孤狗大神去求神問卜之後,這個Eduardo還真的是Penélope的小弟哩!這下「克魯斯」一家三姐弟可全都到演藝圈報到啦!大姊Penélope自然已經名滿天下,今年還以【Volver】拿了個坎城影展的影后!二姐Mónica則是西班牙的電視明星。小弟Eduardo今年六月剛剛推出新的專輯唱片Cosas que contar (Things To Tell),成為西班牙炙手可熱的歌手。

套句布魯斯的講評,「一家子都出來撈錢啦!」

Eduardo的這張專輯是流行音樂取向。雖然他自己創作了不少歌曲收錄在其中,但是,我覺得本專輯的商業取向還是很濃厚。而且這是第一張個人專輯,要馬上就看出來音樂性格,其實有些困難。(我覺得唱片公司也不會是傻瓜,可以完全讓旗下藝人在第一張專輯,市場都還沒有打開的時候,做出什麼太有風險的事情!)所以,整個流行音樂取向就是很安全地一方面讓藝人展露頭角,順便也利用家族名聲拉抬聲勢。

官網上也可以找到這對姐弟接受訪問的文章。其實我一直覺得Penélope是個標準熱情奔放的西班牙人性格。她很拉拔這個小弟,言語之間充滿了對於他的期許,也不忘幽默地開自己的玩笑。她說,她是個卡拉OK Queen,襯托出來小弟對於音樂的執著。然後又說小弟是她的protecter等等相親相愛的話語。風趣地在無意之間抬升了小弟的身價。你只能說,這個姊姊真的很出色,果然是個國際巨星的風範。

聽聽歌囉!(官網上有音樂錄影帶可以看!)我覺得還不錯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