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之後跑去買了兩雙新鞋:umbro的X500還有puma的sandal。我在想我昨天一定是凱莉(Carrie Bradshaw)上身。好吧!今天的網誌就來獻寶吧!(不然鞋子買來除了穿之外還能幹嘛呢?當然就是要給別人看嘛!)

最近如果有專心看英格蘭隊踢足球的話,應該會對X500滿有印象的!歐文(Michael Owen)腳上的就是這一雙。雖然說可憐的歐文因為上一場比賽之中受傷太嚴重,所以不得不先告退回英格蘭修養去了,但是,只要等他的傷養好,看著吧!他還是會是英格蘭隊伍中耀眼的前鋒!(握拳!)不過買這雙鞋,不只是因為我很愛英格蘭隊啦,也是因為它的造型很好看!不過,我並不是買釘鞋的鞋底,那種鞋底,好像除了踢足球之外,也不能拿來幹什麼了!(難道要穿著足球釘鞋逛街還是爬山嘛?這樣算不算是虐待自己呀?不過,八卦一下,我的某位不踢足球的同事,在去年耶誕節的時候,還真是因為覺得某雙足球釘鞋漂亮,就買回家供著了呢!那雙足球鞋最遠可能只有去到過他家後院的草坪上而已!Oops!)

再來說另外一雙夾腳拖鞋。擺明了就是要走台客路線,準備天氣炎熱的時候,穿個短袖上衣,然後七分褲,踏著夾腳拖鞋,搞個有沙灘風的台客路線。(搞不好這個造型在明天的巴黎驕傲日遊行上就可以出現了!如果我朋友不會覺得這樣太搞怪的話!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一來,我在荷蘭的鞋子可就一共有十七雙了(十五雙普通的鞋子加上兩雙涼鞋/拖鞋)!雖然其中有些是早就已經磨損到那種「萬一我搬家離開荷蘭就可以直接丟掉」的地步,十七雙似乎還是有點誇張。好吧!我要節制一點了!(腦中出現了那句「Abso-fucking-lutely」!我真是個敗家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