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la, Che Gioia Vivere!
是吧!歡樂呀!生命~~
某個交友網站上有這樣四個指數,姑且就讓我們稱他們為:「夜生活指數」、「整齊清潔指數」、「規劃指數」和「溝通指數」吧!我的自我評量(荷蘭版)是這樣子的結果:


夜生活:
關於夜生活,我從來不是個百分百的派對動物。好吧!我承認某些時候我很愛pubbing、bar crawl還有clubbing。我也真的有時候不得不自己一個人上夜店去找樂子,可是,每個月至少我也有一到二個星期是在家裡渡週末的!而且有時候我有那種anti-social的時候,我就會需要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面搞孤僻。(當然,這是在荷蘭,如果在台北,基本上我大概完全不會是個home boy吧!)

整齊清潔:
我想應該有人會覺得我是處女座的,所以理論上應該相當整齊清潔,房間裡面一塵不染、一絲不苟…嗯,好吧,這個時候我就要拿出我那雙子座的內在一面出來了!我的房間是不會亂成一團啦,但是,我真的也沒有意思要隨時保持什麼東西一定要在哪裡。我只能說,某些東西一定會在某一區域。等到我自己看不下去的時候,我就會動手整理。或者是等到我厭煩了某種擺設的時候,我就會搬東換西,求個新花樣。不過我每次拜訪我那個好兄弟Damiön的時候,總會對他的百分百混亂感到崇拜。How did you do that?我常常充滿驚奇地問他。

規劃:
這一點一直在變。愈來愈向衝動靠攏。就拿旅行來看吧!以前還會好好盤算一天的行程,現在大概都會等去到了那個地方再伺機而動。頂多就是行前會好好看一看有些什麼好看、好玩、好吃的而已。(有時候還是因為在火車還是飛機上無聊到一定程度,才會拿書起來翻一翻。)和朋友相約也是一樣。當然如果對方需要一個「計畫」我也會跟著計畫一下,但是如果對方也沒有計畫的意思,那我就也是「看著辦、走著瞧、到時候再說」。這個大概是這六年在歐洲被訓練出來的!跟某些人做計畫都是做好看而且給自己辛酸的!所以,做規劃的對象很重要。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那麼我多半還是隨興之所致,再看看囉!

溝通:
荷蘭版的標準下,我還算是「shy」的!這要是換成台灣,那大概是「非常forward」吧!有時候荷蘭人的直接會讓我感覺誇張。不過,某些程度我的直接也已經讓我台灣的親朋好友加上陌生人感覺驚世駭俗了!不過說到找人搭訕,其實說穿了也沒有啥好害羞的!What can you get?頂多就是一個「No」而已呀!又不是沒有過!所以囉,無傷大雅,就勇往直前吧!(這尤其是寫給那位需要身邊的朋友去找想搭訕的對象以「不好意思,我的朋友想要認識你,不知道可不可以?」當開場白的布魯斯阿左看的!Evolve, pleas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yan1974 的頭像
bryan1974

Brilliant Bry *:歡樂吧!生命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oujourstw
  • 什麼跟什麼啊?哪有人這樣直接指名道姓數落的啊?你好糟糕喔,真是太直接了,<br />
    一點社七媽媽的矜持風範都沒有,真是令人心寒!這種態度要改一改啦!
  • moonbeamsea
  • 難道上次Bruce去H.K逛夜店時,遇到的那個他想認識的男孩,是用這一招嗎?
  • Edward
  • 有關家事<br />
    Do Nothing就很容易會有百分百混亂
  • dieselboy
  • 所以看不過去的時候要卯起來do something...<br />
    (配樂來個小甜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