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eighteen (2nd September)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我完全失聲。真慘!八成是因為昨天喉嚨有點不舒服,然後又講話過度的關係。更糟的是,今天我又可以預見我要說一天的話。因為,接手的同事早上就要抵達,然後要交代一些事情,傳承一些經驗,還要帶她認識新環境和其他的同事,全部都要用嘴巴。我看我明天回去荷蘭之後,可能要把川貝枇杷膏用灌的來保養喉嚨吧!可是,不這樣也不行呀!為了明天順利離開,今天只有拼了!

果然,一天下來,喉嚨真是慘慘慘呀!不過拗到本分公司總經理和廠長請新同事和我一起吃晚餐。哈哈!一整天說話聲音,我自己聽了都覺得很難過;但是總算是把該交代,該提醒,該注意的事項都全部說了一次。雖然我知道這對一個第一次出國工作就要接下這些重責大任的同事是有一些太多資訊,要一次吸收很難;但是,也只能這樣呀!艱苦環境下才會迅速成長嘛!我們都是這樣砥礪自己的!苦中作樂⋯

吃完飯回到旅館之前,我先跑去買了I, Robot的電影票。一放下包包,馬上繼續直奔戲院,看電影去!這是布拉格第一天上映I, Robot,也是我這一趟旅行在布拉格的最後一晚,可不能浪費這機會呀!一走進戲院,首輪強片果然在大廳上映!有小國賓的感覺!159克朗的電影票算是非常值回票價囉!想來我三個星期不到,竟然在布拉格看了七部電影,簡直是在參加布拉格影展呢!呵呵!

其實我滿喜歡看Will Smith走紅之後的大堆頭娛樂片,反正聲光效果一定不會差,而且會有一種特別的Will’s style 幽默。更有趣的,在上星期看Jersey Girl的時候,片中Will Smith特別現身演自己,大力宣傳這部機器人片子呢!這部片子的劇情,我不能說那麼新穎,可是特效真的很棒。有一些橋段也會有出人意料的喜劇效果和戲劇張力。感覺起來,還滿不錯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