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eventeen (1st September)

似乎今天很多學校開學了!所以一早上班的時候,地鐵充滿了上課的人潮。看起來青年學生和兒童特別多!這裡的年輕人還真是Bel Ami型的。不過似乎還是逃不過那種中年之後就發福發胖的命運。地鐵裡看起來超過三十歲的人的身材還真是跟Bel Ami有天壤之別呀!

今天的辦公室也不知怎地特別忙碌。捷克、荷蘭,還加上台北,真是忙翻了!不過明天來接手的同事就要到了!一想到這兒,我就很高興!三個星期的出差還是太久了一些!

晚上,樓下管帳務和倉庫的Duck約我去吃墨西哥菜。Duck是捷克公司中少數幾個在我那些死黨調走的調走,回台灣的回台灣之後,還談得來的好朋友。不過,他說他也快要回台灣了!看起來那時候這個分公司就要進入青黃不接的階段了!無論如何,下班之後一起去吃飯還是很讚的一件事情!Duck是來自屏東三地門的排灣族青年。跟他聊天很有趣,是那種我不會體驗到的生活種種。我們邊聊邊走,不小心走進一間Diesel專賣店,大家各敗了一件套頭線衫回家!看起來,台灣人的敗家實力還是不管是都市小孩,還是來自貧苦偏遠山區的原住民同胞都是一樣可以奪購物奧運金牌的!

我們今晚去的墨西哥餐廳在河左岸,Mala Strana區那一邊。我經過餐廳前面幾次,聽過很多人稱讚它的好吃,但今晚,才真正是第一次光臨。餐廳的名字就叫做Cantina,地址:Ujezd 38, Mala Strana,還有一條熱線電話(Hotline):257 317 173。常常客滿,或者我應該說,總是客滿。我和Duck很幸運地在到達時就有一個在酒吧旁邊的兩人座小桌子,我們就坐了下來,點菜用餐。

我們點了一份Burrito Especial(土雞肉)和一份蜂蜜烤雞腿。兩人配合著蒜味麵包和啤酒、可樂,很好吃呢!更神奇的是,竟然索價只要385克朗。飽食一頓,便宜實惠,叫人怎麼不愛這家小店和神奇的布拉格哩?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滿意地走出餐廳,酒保看起來也很高興,我想,客人吃的快樂、滿意,應該就是一間餐廳最高興和最滿足的地方吧!以後,要是還有機會來布拉格,一定要再來光顧!

之後我們一直沿著山邊散步到Andel,然後才告別彼此。很愉快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