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eight (23rd August)

如果我今天把日記都留白,不知道有機會看見這日記的人會作何感想?

哎呀!你在布拉格耶,怎麼可以留白哩?
你在布拉格很好耶,紅屋瓦的城市,怎不利用時間出去走走呢?
真希望我在布拉格,你要多出去玩玩呀!

可是,我得要為我的留白辯白。藍色星期一已經夠憂鬱了,而且經常旅行的人都知道,總會有那麼一天,你會想要什麼都不做,就懶懶地過一段空白的時光。好吧!我還是準時起床,吃早餐,然後離開旅館去搭地鐵,與同事會合,上班。在工作上也不是混吃等死,好歹也是投入積極建設性的規劃。可是今天下班的時候,我真的完全不想要幹什麼,只想要趕快回到房間,然後懶洋洋地過一晚。

我先去家樂福買了烤豬腳、小包已經做好的義大利麵沙拉、兩個麵包,然後回到旅館拿了送洗的衣物就上樓。坐在電視前面,一面看著奧運轉播,一面吃晚餐。聽起來是很無聊,可是我覺得很高興。因為不用花腦子,不用花精神,可以好好休息。如果說一定要找個什麼事情來談談,我只能說:

第一次在旅館送洗衣服,狂貴。可是還好公司出錢。洗完送回來的時候,讓我覺得衣服彷彿是新的一樣!果然要全部如新是要花大錢的!

晚上看奧運的轉播,Jeremy Wariner果然拿到男子四百米的金牌!我一直很羨慕那種長佻的雙腿。似乎只有高加索人種可以這樣得天獨厚!然後看見俄國體操選手Alexei Nemov那樣幾乎完美的表演竟然沒有得到應得的高分,全場觀眾為他噓裁判不公的時候,我也幾乎要在電視機旁邊噓出聲來了!呵呵,我想只有奧運會讓人那麼入迷吧!(也許還有世界杯和歐洲杯的足球賽!)

好吧!平凡的一日,容我這樣懶洋洋地記下平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