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我搭著夜車到海牙去找Peter。Peter因為失戀的關係,最近非常地沮喪。原本他打算要開車去德國某個城市一趟,算是告別昨日戀情最後一遊的儀式,但是因為他覺得他一個人沒有辦法成行,所以請我陪他。他是我在荷蘭最好的朋友,我當然義不容辭地要陪他一趟。

不過,我們星期五晚上一見面,又開始聊個不停。從新買的蘋果,一直聊到中文歌曲,結果到凌晨兩點多才去睡覺。隔天,想也知道一定是等到太陽都晒到屁股了,才懶懶地起床。所以,當然就不用狂想要開車去那遙遠的德國某城市了!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要開車出去晃晃。我大力推薦另外一個德國城市,不遠,只有兩個小時車程。杜賽道夫。而且,我用日本拉麵引誘他,要他一定要去品嚐看看好吃的日本拉麵!

其實我想,這樣對於他來說也是好的!心情鬱悶,就出去走走,到一個陌生城市去散散心。看看萊茵河,逛逛電腦店,暫時不用把自己往愁緒裡推。而且,他真的對那家na ni wa拉麵很讚不絕口!我們點的是特製味噌拉麵,還加一盤煎餃。我都覺得非常滿意了!

我希望他趕快走出陰霾,因為他還是適合當陽光小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