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布魯斯西班牙好不好玩?他一定會跟你說,「很好,除了馬德里以外!」

那......為什麼除了馬德里以外哩?因為布魯斯覺得,馬德里是個糟糕透頂的不友善城市!

話說,布魯斯對馬德里的警察非常有意見!詳細原因,請等他的西班牙遊記(雖然我深深懷疑他有寫完的一天!因為基本上自從他的遊記行程進入西班牙之後,就已經停滯在半路了!整個十二月沒看見一點進度......)吧!重點就是馬德里的警察做了一件讓他覺得很挫敗的事情!

好啦,我不賣關子。就是:布魯斯在拍攝路旁的警察的時候,被警察發現了。然後被叫過去,然後被命令要把那些拍的照片給刪掉。(很不友善吧!)不過,沒關係,我是布魯斯的好朋友,所以我決定來幫布魯斯出氣。

我們就來看看西班牙馬德里的警察拍攝的2008年月曆吧!我最會做這種「物化」的事情了!而且,告訴大家,這十二個警察遠比那個不友善的警察好看個一萬倍,當然衣服也是脫的恰到好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