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見JP Calderon的出櫃影片。雖然這已經是九、十個月前的老梗了,但是基本上我還滿「後知後覺」的。說真的之前是知道有這個人,可是沒有特別注意過。現在看到他在電視上出櫃的那一個片段,我覺得還頗能給大家普遍一種啟發的呢!(所以來給你報報囉!)

下面這段影片就是今年稍早JP在「The Janice Dickinson Modeling Agency」這個電視節目之中,同志雜誌「Instinct」透過主持人詢問他擔任雜誌二月號封面人物的意願。只是,「Instict」雜誌一向都是錄用同志來擔任。所以被主持人詢問意願的JP就面臨了「to come out or not」的抉擇。


關於整段Instict雜誌後來在二月號上登出的專訪,可以看「這裡」。我個人覺得是一篇還滿不錯看的文章。

對於許多人(包括我)來說,就像Janice或是JP所說得,能夠誠實地面對自己,坦然地面對他人,才是重要的。(因為我深深體會,其實不管你再怎樣做,再怎樣希望事事能夠周延圓滿,總還是會有人不以為然,也總還是會有人看不順眼而想要如何如何......如果因為在意別人的眼光而配合演出,情願欺騙自己,我想最終最對不起的人,終究也就還是會是自己!)

下面是其他JP的照片,請愛用。(都是來自Instinct雜誌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