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來玩個BR對話了呢?很久。我知道!可是因為布魯斯最近都不知道在背著我搞些什麼鬼勾當,甚少在Skype上看見他的蹤影(沒辦法,誰叫咱們那公司就偏偏愛把MSN Messenger用防火牆牢牢地擋在外面呢?這才給個布魯斯背著我胡搞瞎混亂攪和的機會!)

不過,我還是有線報的!譬如說,本日回家,另外一個歐洲親朋好友級的晶晶嫂就來跟我報好料的!果然,布魯斯又背著我去串門子啦!(而且果然又是個不知所云,沒有主旨,完全無法提升個人修煉,只是怕寂寞的叨唸!——真的好早阪醫生喔!)

早阪左:回家啦?
晶晶嫂:請假一天,打官司。
早阪左:怎麼啦?跟前男友分手財產分不清嗎?
晶晶嫂:並不是,是跟未來男友財產爭執不清。
早阪左:有些搞不清楚狀況那還要考慮當男友嗎?
晶晶嫂:因為要打官司,所以知道他五十幾歲,很有錢,又還沒結婚,沒妻小,跟家裡人處得很不好……完全就是不被家人接納的同志profile嘛!就為了這一點,打完官司以後就去勾引他!
早阪左:顯然是已經搞不清楚狀況了!到底是怎樣啊?
晶晶嫂:今天本來要去簽房契的,結果他千金少爺不在本城的豪宅,竟然跑去瑞士騎馬……
早阪左:依然沒有搞清楚狀況!是你要買的那個房子嗎?還是……?(還能有什麼還是呀?
晶晶嫂:(依然不厭其煩地開示這位沒搞清楚狀況的文山媽)聽他家人的代書說,他從小到大沒有工作過,完全就是Paris Hilton類型的人哪!
早阪左:那至少搞一個城堡過來玩玩吧!我們去歐洲就可以當公爵啦!你是想要當公主吧!
晶晶嫂:Paris Hilton好歹也拍過The Real World還是The Real Life什麼鬼的!(小布按:親愛的,是「The Simple Life」啦!嘻嘻~~
早阪左:人家Paris可是有工作的人啊!她的職業就是跟老爸伸手要錢!請問這句陳述的「主旨」是什麼?而且,人家還拍過鬼片啊!拜託,The House Of Wax是驚悚片,不是鬼片!就算不看電影也要多看電視!電視也有播trailer呀!不然也要多看youtube嘛!好糟糕的文山媽喔!
晶晶嫂:(氣急敗壞,想到那個千金男就不耐煩)反正,我就是一個豪門爭產的受害者!所以要積極地去勾引他!(這是幾度夕陽紅,還是庭院深深?還是哪一齣花系列呀?)在瑞士騎馬耶!簡直是小甜甜的劇情嘛!(小布按:是安東尼的劇情!晶晶嫂,你是心裡想要當小甜甜吧!
早阪左:那幹嘛還要打官司?OMG,早阪醫生,你有沒有進入情況呀!?
晶晶嫂:(WTF!)就他不願意簽名啊!明明就已經要賣給我了~~~他就是不肯簽名呀~~~
早阪左:你跟他過嗎?小布:這是什麼天外飛來的火星問題呀?
晶晶嫂:並沒有,但是我打算寄一個電動陽具給他,以示氣憤!
早阪左:真糟糕!可是你要怎麼證明他決定要賣你?
晶晶嫂:他就已經簽了草約啦!但是就是死也不肯簽正式合約!(咬牙切齒
早阪左:那他有給你什麼理由嗎?
晶晶嫂:他覺得分產不公平,所以要爭到大家讓步,才願意同意。但是我就被夾在其中,進退不得呀!(在地球中心呼喊一下,我是無辜的!
早阪左:真複雜。也就是說,超出文山媽現在的腦容量了啦!關你什麼事啊?哈囉!?他被無辜地夾在中間啦!昏了頭啦?
晶晶嫂:所以囉,要打官司叫他賠償!
早阪左:你真倒楣。告到他死!或者拿一座什麼羅亞爾河畔的城堡來補償你的損失好了!現在是上演Valois王朝的野百合系列嘛?文山媽,說來說去你就是想要當公主嘛!三句不離城堡的,看你想得喔~~~
晶晶嫂:要到他上癮,求我繼續~~~(哎,可憐的晶晶嫂,他已經語無倫次了!
早阪左:加油!加油!
晶晶嫂:相當SM女王吧!?

果然,遭受相當挫折之後,晶晶嫂快要變成超級賽亞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